我,郝多余

当遇到美好诗篇要为你读一遍

【龚方/哲凡】龚子棋/李向哲 你又背着我吸烟!

这篇龚方,哲凡

OOC预警

琼瑶方方和无情龚老七

背锅小李和暴躁贾老师

主要是想写别人发现龚子棋吸烟之后的反应,有CP向,亲子向,友情向和奇奇怪怪向。

短打,打完面目全非。


  1. 课上,爱玩的哥们李向哲偷偷给龚子棋发微信:下课卫生间过烟瘾。龚子棋表示,收到。上课,勿念。

  2. 下课,任课老师贾凡叫住了小班长方书剑。龚子棋和在门口等他的李向哲勾肩搭背走向通往天堂的天路厕所,选了个靠窗的位置。龚子棋刚点上火要放进嘴里,就看见方书剑走偏锋冲了进来。

  3. 我们赶到现场时,地上只有一点烟灰。

  4. 方书剑:子棋,你在做什么!(震惊!琼瑶女主状)

    龚子棋:我…我没做什么。(盯着方方眼睛胡乱地把手里的烟塞给李向哲)啊,李向哲说他手指长了倒刺行动不方便,要我帮他点烟。你知道我肯定是听你话不吸烟的,但是作为好班长的男朋友乐于助人是我的优秀品质之一,我真的只是来上个厕所顺便帮个忙的,不信你问李向哲!(俩人一齐盯着李向哲)

    方书剑的眼神:你别想骗我。

    方书剑的心里:我一会儿就告诉凡妈李向哲吸烟!

    龚子棋的眼神:大哥,求你了!你是我爹都行!老婆要紧!江湖救急!

    龚子棋的心里:完蛋,说了这么多一点都不符合酷盖气质,方方是不是看出来我在撒谎?他生气也好可爱哦!想rua !

    李向哲的眼神:真诚且放空,龚子棋说得对。

    李向哲的心里:沃日!兄弟如衣服,老婆如手足!见色忘义,龚子棋你狠!

  5. 经过一番短暂但不失复杂的神情变换之后,方书剑将信将疑的选择原谅龚子棋。龚子棋搂着自己的小班长离开了厕所,临了,在门口向里面深情地看了一眼,希望李向哲收到他的信号,等放学后再聚!

    李向哲满脸脏话地目送小情侣离开,勾起嘴角邪魅一笑。呵,我就是逃了下节课,也要吸完这两支烟,不给你龚子棋留一口!

  6. 方书剑看着留恋厕所的龚子棋,不动声色地掏出手机给贾凡发微信:凡妈!实名举报李向哲在三楼男厕吸烟!

  7. 贾凡本来在办公室打算吃个小蛋糕休息,看到方方的微信心疼地放下叉子和嘴边的蛋糕,拿起拖鞋怒气冲冲冲向三楼男厕。

  8. 我们赶到案发现场时,除了零星的尼古丁焦油味,还有几根男性短发,一只变形的拖鞋。

  9. 走廊里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贾凡:李向哲!你给我出来!

    一脸懵逼李向哲:我的花栗鼠怎么变成了爆米花栗鼠?这么暴躁?乖乖熄烟。

    贾凡在厕所门口被烟味隔离,顺便消消气:李向哲你坦白,你现在在做什么。

    乖巧李向哲:熄烟啊!

    机警贾凡,恢复暴躁:吸烟?是台风太大你李向哲飘了还是不举铁健身我贾凡就提不动刀了?

    冲进去,嫌疑人李向哲正在将熄灭的烟头塞进垃圾桶。

    好你个李向哲,竟然还敢消灭物证?你问问我手里的拖鞋答不答应。

  10. 李向哲扶着正在薅自己头发的贾凡的手:交友不慎,我恨。

评论

热度(85)